七月五圆

我们相遇吧

【致宇宙少女】

致我的小鱼们:

  18年,潇潇以偶练导师开始迈向了中国市场,我知道了宇宙少女,那是个韩国组合,她们有十三个人。我在电视上再次看到宇少的时候是因为音乐专栏(看到了dct),我爱了,我真的爱了!

  到后面的葡挞k,我变成了死忠,lll、up宝、如你所愿,我全都爱。你们是我混韩娱的第一个偶像,或许说出去会比较惊讶吧,因为第一个不是大势团更不是限定团,而是一个小公司的小糊团。

  后来的我喜欢上了很多的大势团限定团,但是我的初心还是你们——我的十三个少女们。跨年的时候你们的新曲登上了西瓜的热搜,这使我十分惊讶。那么愿2020年也能如你所愿,我相信一切都会实现的。

  四代团都说已经不会变,但我坚信小宇一定在这条路上杀出一条血路。中国line也要回来了。

  宇宙少女,给我冲吧!


 

  五舅搜牛,撒浪嘿呦


评论(1)

热度(25)